引松鼠

這個人很懶,什麼都沒留下。

【叶黄】婚礼现场

*QQ聊天体
*主CP叶黄,全员恶搞向…?其他CP自由心证!
*OK,就这样吧,假装这里还有一条。

-荣耀职业选手群_婚礼现场-

一叶之秋:……群名什么情况??

笑歌自若:翔翔不知道吗?今天叶神和黄少结婚呀。

一叶之秋:啊?

一叶之秋:我知道他们夏休期去外国领证了,怎么又在群里结婚了?

吴霜钩月:哈哈哈翔翔你又二了吧,叶神上个星期就说过了,今天在群里补办个婚礼

一叶之秋:为什么啊?

一叶之秋:在群里怎么结婚啊?

鸾辂音尘:光有证怎么够,爱他就要给他一个婚礼!

吴霜钩月:翔翔,以你的智商是理解不了的,看着吧

风城烟雨:哎,对了,光知道新郎新娘了,司仪谁啊?

石不转:我

风城烟雨:哎哟,不错,挺合适的

海无量:联盟首席牧师改行做神父了?

迎风布阵:臭小鬼怎么不说话了,平时他不是话最多的那个吗,关键时刻人呢

沐雨橙风:嘿嘿,害羞了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别瞎说!害羞你大爷!本剑圣很忙的好不好,训练呢

海无量:结婚前还训练,你也太积极了

海无量:蓝雨的人呢,你们队长怎么这么狠心,没天理

夜雨声烦:去去去我没空和你们玩过家家!跟我们队长有什么关系我们队长是联盟最好的队长了再说你还是蓝雨训练营出身!我看你们兴欣的队长才狠心呢!

海无量:不得了了,这话说的,你也不怕叶修吃醋@君莫笑

海无量:嘿人呢,叶修?@君莫笑

夜雨声烦:锐锐,傻逼了吧,老叶抢野b呢

王不留行:什么野b?

迎风布阵:得,你们都不把这婚礼当回事,我还等着抱孙子呢

海无量:等会等会,你怎么把我们兴欣抢野b的事抖出来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知道野b刷新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听我解释我不是知道刷新不告诉我们蓝雨我像是那样的人吗只是兴欣快打完了我们来不及…

灵魂语者:男大不中留。

涛落沙明:男大不中留。

枪林弹雨:男大不中留。

八音符:男大不中留。

流云:男大不中留。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你们胡闹什么,特别是小卢,你瞎凑什么热闹!

流云:压力山大

枪林弹雨:口头禅都要被抢,压力山大啊

君莫笑:别趁我不在欺负我的人

君莫笑:方锐,说你呢

迎风布阵:唉,男大不中留!

沐雨橙风:唉,男大不中留!

海无量:唉,男大不中留!

逐烟霞:唉,男大不中留!

寒烟柔:唉,男大不中留!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这真是苍天好轮回!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不关轮回的事。

飞刀剑:那个逐烟霞谁?

叶下红:那不是兴欣的美女老板吗?

君莫笑:我结婚,老板来看看不行?

王不留行:…你开心就好。

君莫笑:行了行了,都肃静了,要开始了啊!

沐雨橙风:[口令红包]

飞刀剑:叶修黄少天99

百花缭乱:叶修黄少天99

鸾落音尘:叶修黄少天99

冷暗雷:叶修黄少天99

海无量:叶修黄少天99

生灵灭:叶修黄少天99

……

索克萨尔:叶修黄少天99

[沐雨橙风的口令红包40秒被领完,毁人不倦是运气王]

君莫笑:哟,这么多潜水的啊

夜雨声烦:妈呀苏妹子你包了多少个红包啊看得我都心疼了用的老叶的钱?

君莫笑:不错呀少天,学会持家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沐雨橙风:叶修终于成家了,我开心嘛

索克萨尔:[口令红包]

大漠孤烟:叶修黄少天新婚快乐

百花缭乱:叶修黄少天新婚快乐

唐三打:叶修黄少天新婚快乐

无浪:叶修黄少天新婚快乐

……

君莫笑:叶修黄少天新婚快乐

[索克萨尔的口令红包35秒被领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也太不要脸了吧一看队长的红包就是给我的啊你也好意思抢还说这么耻的话!队长你为什么也发红包啊包这么多钱太浪费了

君莫笑:你的就是我的,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索克萨尔:少天终于嫁出去了,我欣慰嘛^_^

石不转:肃静,婚礼马上开始,各位按照事先安排把名片改一下

[伴娘]苏沐橙:报告组织,已经改好啦!

[伴郎]周泽楷:好了。

[家属]魏琛:哎哟,联盟的门面当伴郎伴娘啊,不得了!

[新娘的队长]喻文州:^_^好了

[戒童]张佳乐:我对我的职位很不满意,我可以换吗?

[新娘]黄少天:我对我的职位也很不满意,我可以换吗?

[新郎]叶修:呵呵,你觉得呢?

[花童]卢瀚文:我很满意!

[戒童头上的大红花儿]孙哲平:张佳乐,这名片是你让叶修给我改的吧。

[戒童]张佳乐:大孙,你别多想,绝对不是我!

[新郎]叶修开启了全员禁言

[新郎]叶修关闭了全员禁言

[司仪]张新杰: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叶修先生和黄少天先生的婚礼,我是今天婚礼的司仪张新杰,十分荣幸可以在这个神圣的时刻,在上帝的注视下助两位新人的结♂合。现在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郎叶修入场!

[宾客]孙翔:我去,中间那个♂的符号是怎么回事!

[宾客]楚云秀:司仪的稿子该不会是妍琦写的吧?

[宾客]戴妍琦:低调,低调。

[宾客]方锐:哈哈哈叶修,没人给你鼓掌吧,不过嘘声我倒是可以给你贡献点

[伴娘]苏沐橙: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新郎的小弟]包荣兴: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老大威武!

[新郎的关门弟子]乔一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才是新郎的关门弟子]邱非: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新郎的关门弟子其实是我]唐柔: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花童]卢瀚文:[撒花.jpg][撒花.jpg][撒花.jpg]

[伴郎]周泽楷:啪

[新郎的老板]陈果: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安文逸: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罗辑: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江波涛: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宾客]柳非:口意,开屏啪啪啪。

[宾客]孙翔:柳非,你是孔雀吗?

[宾客]唐昊:孙翔,你这就不懂了吧

[宾客]孙翔:你懂你来说?

[宾客]唐昊:反正肯定不是孔雀开屏的意思

[宾客]孙翔:切,你不也不知道

[新郎]叶修:我还没来得及回就99+了啊,得得得,哥来了

[新郎]叶修:点心大大,我就问你脸疼不疼?

[司仪]张新杰:欢迎你,叶修先生。首先要向所有的亲友深深地鞠躬感谢,感谢大家为你们送上美好的新婚祝福。那么我想问一下新郎,现在的心情如何?

[宾客]韩文清:祝叶修黄少天一如既往,再战十年。

[宾客]王杰希:祝叶神上不了黄少天的床。

[新娘的队长]喻文州:祝叶神和少天早生贵子^_^

[戒童]张佳乐:祝兴欣以后拿不到冠军!

[宾客]肖时钦:那我就祝叶神以后抢不到野b吧。

[新娘]黄少天:喂喂喂你们!队长和大眼这里还有女孩子和小孩子呢我们小卢还没成年啊!还是张佳乐和肖时钦的祝福靠点谱!谢谢老韩,会的会的!

[宾客]楚云秀:祝叶神和黄少一夜七次。

[花童]卢瀚文:我会假装看不懂的,安啦黄少!

[新郎]叶修:谢谢你们的祝福,以后抢野b见。正好退役后比较无聊,副本记录有时间也是可以刷刷的。

[司仪]张新杰:我相信你最想见到的人,就是今天场上最美丽的新娘。所以我们把所有翘首以盼的目光集中于幸福之门,让我们有请新娘入场!

[新郎]叶修:我没那么想少天啊,他现在就坐我左手边上呢。

[伴娘]苏沐橙: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徐景熙: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郑轩: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李远: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宋晓: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花童]卢瀚文:[撒花.jpg][撒花.jpg][撒花.jpg]

[伴郎]周泽楷:啪

[宾客]王杰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刘小别: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一帆的好朋友]高英杰: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柳非: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袁柏清: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宾客]戴妍琦:满屏啪啪啪,好污!

[宾客]孙翔:什么是污?

[宾客]唐昊:这你就不懂了吧。

[宾客]孙翔:你知道?

[宾客]唐昊:污就是脏呗

[宾客]戴妍琦:……

[新郎]叶修:想不到啊,微草跟你们蓝雨关系这么好

[新娘]黄少天:那是,我们蓝雨又不像你一样招仇恨好吧?场上对手场下朋友,我们和微草关系一直很融洽!队长和大眼的关系也很好,是吧队长?

[新娘的队长]喻文州:……

[宾客]王杰希:……

[司仪]张新杰:谁把新娘交付给了新郎?

[家属]魏琛:就是你眼前的帅哥,老夫。

[新娘的队长]喻文州:和我。

[司仪]张新杰:好。

[司仪]张新杰:我相信这场神圣的婚礼上,没有人可以打断,或是找出这对新人不能结合的理由。那么,新郎新娘请面对面站好。

[司仪]张新杰:我要分别问两人同样的一个问题,这是一个很长的问题,请在听完后再回答:

[司仪]韩文清:叶修,你是否愿意迎娶你身边这位话唠神烦但有点可爱的剑圣黄少天做你的妻子,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论他贫穷或富有,生病或健康,始终忠诚于他,相亲相爱,直到离开这个世界?

[新郎]叶修:我愿意。

[司仪]韩文清:黄少天,你是否愿意嫁给你身边这位脸T嘲讽没下限的荣耀教科书叶修做你的丈夫,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论他贫穷或富有,生病或健康,始终忠贞于他,相亲相爱,直到离开这个世界?

[新娘]黄少天:我愿意。

[宾客]戴妍琦:呜呜呜队长,好感人啊…

[伴娘]苏沐橙:呜呜呜秀秀,好感人啊…

[宾客]肖时钦:是啊,叶神居然没放嘲讽

[宾客]楚云秀:是啊,黄少话居然这么少

[司仪]韩文清:下面请两位交换戒指,作为结婚的信物。戒指是金的,表示你们要把自己最珍贵的爱,像最珍贵的礼物交给对方。黄金永不生锈、永不退色,代表你们的爱持久到永远。是圆的,代表毫无保留、有始无终。永不破裂。

[伴娘]苏沐橙: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邹远: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于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李轩: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吴羽策: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花童]卢瀚文:[撒花.jpg][撒花.gif]

[伴郎]周泽楷:啪

[宾客]杜明: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吴启: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宾客]吕泊远: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

……

[司仪]韩文清:下面请两位交换戒指!

[司仪]韩文清:戒童!!

[宾客]孙哲平:张佳乐就这样,老韩别激动。

[宾客]林敬言:等会?队长?!

[宾客]方锐:哎哟卧槽,吓死我了,什么时候司仪从张新杰变成韩文清了!

[司仪]韩文清:张新杰去睡觉了。

[司仪]韩文清:💍💍

[司仪]韩文清:拿着。

[新郎]叶修:得,qq系统表情啊。

[新娘]黄少天:没事没事不就是找乐子嘛,戒指领证前你不就给我了,要不是平时练习不能戴我就戴手上啦。

[伴娘]苏沐橙:有没有觉得黄少今天的话意外的少,是紧张吧?

[戒童]张佳乐:来了来了,我这不是拍照去了嘛,喏喏喏,纯金的戒指![戒指一对.jpg]

[宾客]孙哲平:张佳乐,这是我给你求婚时用的戒指。

[戒童]张佳乐:大孙…QAQ

[司仪]韩文清:行了行了。我宣布你们为神所配合的夫妇,任何人不可把你们分开。散了吧!

[宾客]楚云秀:韩队,不对吧?我怎么记得还有一句呢。

[司仪]韩文清:让我们为两位祈祷,祈祷他们永远幸福美满。新郎,你可以给新娘一个虔♂诚的吻了。

[伴娘]苏沐橙:yoooooooooooo

[宾客]戴妍琦:yoooooooooooo

[宾客]柳非:yooooooooo

[宾客]唐柔:yooooooooo

[宾客]杜明:yooooooooo

[伴郎]周泽楷:yo

[花童]卢瀚文:[蛋糕.jpg][蛋糕.jpg][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jpg]

[花童]卢瀚文:[婚宴.jpg]

[戒童]张佳乐:我靠!卢瀚文你年纪轻轻怎么能做出这种事!

[戒童]张佳乐:深夜报社吗?!

[宾客]刘小别:卢瀚文我早就告诉你离你们家队长远点

[宾客]郑轩:压力山大

[宾客]李远:小卢你变了,你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卢了

……

[新娘的队长]喻文州:你们别总揪着小卢不放呀。

[宾客]王杰希:没发现新郎新娘不见了吗?

[伴娘]苏沐橙:真的诶,从我们起哄接吻时就不见了!

[宾客]方锐:哦~~~我懂!

[宾客]戴妍琦:yooooooooooooo!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引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