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松鼠

這個人很懶,什麼都沒留下。

【王黄】放烟花

*摸个小段子
*没什么内容的流水账


第七赛季的夏休期,中草堂在抢野图boss时好巧不巧地对上了蓝溪阁,战局很快就由野b之争上升到药庙混战,双方打得不可开交。

微草两冠在手,药粉们都嘚瑟得不行,遇上蓝溪阁的人自然是狠狠高傲了一把。然而庙粉里至少三分之一都是剑圣粉,哪里会任他药嚣张?噼里啪啦一通垃圾话砸过去,哎呀对不起呀要不是上赛季我庙阻截了你药的冠军你药就三连冠啦。药粉一听一个个气得要炸,我们不提这事你们倒先挑出来了是吧?不揍你都对不起我们大微草的第二冠!庙粉也气,有两个冠军了不起吗,上赛季还不是败给我们大蓝雨,再说我们剑与诅咒这么强劲,早晚再拿冠军!

中草堂和蓝溪阁毫不犹豫地把野b晾在一边,撸起袖子就互殴起来,斗殴的队伍还越来越壮大。其他公会都纷纷理智地选择了避让,双方都在气头上呢,没人敢去趟这滩浑水,只能看着野b干瞪眼。

直到职业选手到场才把打得难解难分的粉丝群分开,黄少天开着个剑客小号,头顶飘满文字泡跳了出来,上来就挑飞一个中草堂的魔道。

“哎哎哎我说你们守着野b不抢打什么群架啊,没看着旁边嘉世霸图都虎视眈眈地瞅着我们的吗,要是便宜了小人多可惜呀是不是是不是?这样吧我们大家都别打了,来比赛决胜负呗,看谁先拿下这个野b,怎么样?”

小剑客一看就是不知道临时从哪个角落扒拉出来的,身上的装备乱七八糟,不过说出的话倒是有几分道理,中草堂和蓝溪阁的精英们冷静下来后也很容易想通,被这么一点拨也都默认了这个提议,心照不宣地各自退后两步——

然后以野b为中心,继续混战。

黄少天也不介意,小剑客拔腿就冲在了蓝溪阁最前面。反正他上线只是为了来抢野b,要是能多干掉几个中草堂的人当然更好。

可剑圣还没来得及开怪,视角里忽然唰地飞进个魔道学者,走位那叫一个风骚,几乎是贴着小剑客擦过去的,还挑衅似的留下一连串技能。

黄少天眼睛一亮,认出这是王杰希来。他正愁找不着人pk呢,王杰希这下来得正好。黄少天操纵着小剑客格挡跳跃受身翻滚,急不可耐地冲向战场中央,文字泡直冲云霄。

黄少天的剑客和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在战场正中央干上了,身为技术顶尖操作华丽的全明星级选手,又是两边大多玩家的偶像,他们的对决自然是惹得玩家们忘乎所以,光顾着看他俩pk去了,至于旁边晾着的野图boss,who care啊。

估计王杰希和黄少天的眼里也只有彼此,这时候也不管什么野b什么稀有材料,只管自己打得开心,黄少天还开了语音,三句不离一声“大眼儿”,叫得那叫一个热乎。

黄少天由于装备还是落了下风,这时候猛地一个后跳,扯着嗓子就对身后的蓝溪阁的精英团大吼一声,“愣着干嘛,上啊!”

蓝溪阁的玩家这才反应过来,一窝蜂地涌上去发动群攻,对面的魔道学者狼狈地一个打弯儿转头意图飞回中草堂的队伍,中草堂的人也迎面而来掩护自家王牌。

黄少天一看乐了,他可不打算让王杰希跑掉,当下手指敲得键盘嗒嗒作响,手速飚到飞起,“别跑呀大眼儿,看招看招看招!”

黄少天眼睛盯着屏幕,手下一转习惯性地按下键盘上的物品快捷键给自己回血,却只听耳机中传出“嘭”的一声,接着是爆炸物划破天际与空气摩擦发出的“刺啦”声……

妈的,是谁把烟花放在我放回血药剂的快捷键上的?!

黄少天懵圈地看着屏幕上的视角转换,荣耀里蔚蓝蔚蓝的天空上赫然炸开一朵缤纷的烟花,火星四溅还组成一个心形的图案,中间还有粉红粉红的“LOVE”字样。

Ex…Excuse me??

蓝溪阁的玩家懵圈了,我是谁我在哪里,刚才我家王牌对宿敌的王牌干了什么,我为什么反应不过来?

中草堂的玩家也懵圈了,天好蓝地好红烟花好好看,可我不是很懂黄少天为什么要给我们杰希大神放烟花?

跑路跑到一半的小魔道也很懵圈,骑着扫把转过身去和小剑客遥遥相望,黄少天脸上有点发烫,他有种小心思被拆穿了的窘迫感——对,他是手滑放了烟花,可他也确实喜欢王杰希很久了。不过王杰希是什么个意思,他自然无从得知,这时候毫无疑问还是应该解释一下的。

黄少天还没想好措辞呢,对面挂机似的一动不动很久了的小魔道忽然有了动作,他冲着小剑客做出一个熔岩药瓶的起手式,然后……

冲着他的方向抛出去一个烟花。

玫瑰围成的心形烟花比黄少天放的那个更亮,更红,爱意更浓。

系统提示:玩家【王杰希的小号】向【黄少天的小号】示爱,愿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

骚动的人群诡异地沉默了一会,随后彻底爆发。

中草堂和蓝溪阁从未这样同仇敌忾,不知是谁喊了声“集火这对狗男男”,双方应声齐刷刷地转了火,把大招都对准了他们各自家的王牌,一波带走。

我们为你们在这拼死拼活地干架,你们却在我们面前放烟花秀恩爱!

不过被送到复活点的黄少天可没有心情再去顾及粉丝了,他看着屏幕上弹出的王杰希的QQ对话框,只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

王不留行:

黄少天,我喜欢你。

评论(6)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引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