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松鼠

這個人很懶,什麼都沒留下。

【魔道|全职】论魔道祖师与全职高手的兼容性

*沉迷混合同人,沉迷写段子(。
*欧欧西预警!
*魔道CP向是忘羡、晓薛,全职自由心证!

1.
魏无羡:我,魏无羡,人称夷陵老祖。
叶修:我,叶修,人称荣耀教科书。
魏无羡:人们都说我混世魔王,十恶不赦。
叶修:人们都说我只手遮天,无恶不作。
魏无羡:我被各大世家围攻。
叶修:我被各大工会追杀。
魏无羡:但我也就撩撩蓝湛,打打野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叶修:可我也就抢抢野b,打打副本,人人惧我我不畏人。
魏无羡:我男朋友是蓝湛,小时候是个小正经,耿直得可爱,经不起撩。
叶修:挺像小蓝。
魏无羡:长大之后就更可爱啦,别看他瞧着冷冰冰的,话也不多,心思可是又温柔又细腻。
叶修:这不是小周?
魏无羡:这个,谈恋爱这事儿,要专一啊!
叶修:我可去您的吧,哥是直的。
魏无羡:说到直,我有个师弟,宇宙第一直男。
叶修:我有个妹妹,宇宙第一腐……
苏沐橙:叶修!你到底更喜欢小蓝还是小周呀?
叶修:算了,咱换个话题。
说说故事的结尾?
魏无羡:我被端了老巢,尸骨无存。
叶修:我被驱逐离队,一无所有。
说说后来的故事的开头?
魏无羡:我献舍重生。
叶修:我从头再来。
这次的结局呢?
魏无羡:我终成眷属,羡煞旁人。
叶修:我重返荣耀,再创巅峰。
最后来谈谈你们最怀念的人吧!
魏无羡:我曾经有过一个很温柔的师姐。
叶修:我曾经有过一个很靠谱的朋友,后来他死了。
魏无羡:我师姐呀,也是死于非命。
叶修:她也是车祸?
魏无羡:不,她是被我……亲手害死的。

2.
黄少天:我是黄少天,职业剑客,蓝雨不要命的扛把子王牌,荣耀圈里就没有不知道我剑圣大名的。夜雨声烦在手,剑定天下!
薛洋:我是薛洋,职业流氓,金家不怕事的扛把子客卿,这修鬼道的呀,也没有不知道我薛洋大名的。阴虎符我有,说走就走。
黄少天:我那是名扬荣耀,你这叫臭名远扬,哪能一样啊?
薛洋:随你怎么说,我怎么知道编剧为什么把咱俩放一起的。
黄少天:这肯定是有原因的啊,说明我们有共同点呗!你是不是挺会说话的?
薛洋:差不多吧。
黄少天:那就是了,我也挺会说话。
薛洋:我觉得我的会说话和你的会说话不是一个意思。
黄少天:不说这个,听说你也挺显稚气?
薛洋:听说你也有虎牙?
黄少天:听说你性格也挺活泼的?
薛洋:听说你的佩剑叫冰雨?
黄少天:是夜雨声烦的佩剑叫冰雨,不是我的,不过也差不多啦。听说你的佩剑叫降灾?
薛洋:我的佩剑叫jiàng灾,不叫xiáng灾。
黄少天:好吧好吧,这好像算不上共同点。
薛洋:可不是,你说点别的。
黄少天:呃……我有个队长。
薛洋:我有个道长。
黄少天:我们队长呀,又温柔又有耐心,还很厉害!
薛洋:道长他呀,也又温柔又有耐心,也很厉害。
黄少天:他手残志坚!
薛洋:他眼盲心不盲。
黄少天:他唯一的缺点就是总没收我零食……
薛洋:道长就不会,他还会给我吃糖。
黄少天:而且喻文州心太脏,在他面前都撒不了谎。
薛洋:噗嗤。晓星尘可好骗了。
黄少天:说起来,我算是当过哥哥吧?
薛洋:我也差不多。
黄少天:可我把瀚文当弟弟,他却向队长告我状!
薛洋:我把阿菁当妹妹,她还不是一样向道长告我状。
黄少天:心疼成美。
薛洋:你刚才叫我什么?
黄少天:成美啊?你不是姓薛名洋字成美吗?
薛洋:呵呵。你过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3.
周泽楷:你好。
蓝忘机:幸会。
周泽楷:……
蓝忘机:……
莫凡:……???

4.
江澄:作为全文唯一一个直男,我心里很苦。
杜明:你也是?!!!
江澄:你也????
杜明:呜呜呜呜亲人啊!!!
金子轩&方明华:喵喵喵??
江澄&杜明:已婚狗,滚!

5.
仙子:汪汪汪!
小点:汪呜——
仙子:汪汪汪???
小点:汪呜?!!!

评论(15)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引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