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松鼠

這個人很懶,什麼都沒留下。

[Gamquick]How To Express Love

*复健?大概只有牌快可以点燃我产出的热情了
*Luna出没,正文后有一个父女小剧场~
*断断续续写了好久…期间还被我手滑删了一次,生无可恋.jpg
*人物属于牌快,欧欧西属于我,各位看官凑合着看吧
*本来想写一家三口(不是)逛游乐园,结果因为太懒缩减了内容……



Peter Maximoff最近有个烦恼。

他发现他的恋人——牌皇Remy LeBeau,从来不对他说“喜欢”或“爱”。

他和Remy的日常通常都是他缠着对方,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重复“喜欢Remy”,而Remy也会用吻或者情话来回应他。一开始Peter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他已经完全沉沦在牌皇的温柔里了,直到他发现Remy从不对他说“喜欢”。

Peter仔细地回忆了一遍又一遍,可结果就是令他很心寒。Remy和他相识相恋到现在也不过只有几个月,即使他肯为他放弃自由自在的生活来泽维尔学校教书,但Peter偶尔还是会很担心他的万人迷男朋友只是想泡他。

毕竟Remy从来没表达过“爱”。

想想看,他唯一说过的一次“我喜欢你”还是在Peter的逼迫下说出口的,就在Peter告白的那天——

说起来你们可能都不信,但是在牌皇和快银之间,还真是Peter先表的白(虽然是在Remy 诱导下几乎自暴自弃地承认了对他有好感),不过在他说完“我喜欢你”之后,Remy根本毫无回应。当Peter几近炸毛地问他,“你就没有什么表示吗?”的时候,Remy只是平静地回答他,“你想要什么表示,我就给你什么表示。”

“说你喜欢我,”Peter命令道,“然后给我一个吻。”

对,就是这里了,Remy接着终于在他们认识以来唯一一次说了“喜欢”Peter,然后轻轻碰了下Peter的嘴唇。

Peter真的很挫败,在这之后他发现自己的男友确确实实没有再说过“喜欢”。他从来不吝啬他的吻,不吝啬他的甜言蜜语,永远保持着浪漫迷人的风度,但他不说“喜欢”。

Remy LeBeau从不对Peter Maximoff说“我喜欢你”。

 

Remy LeBeau最近有个烦恼。

他发现他的恋人——快银Peter Maximoff,太喜欢把“喜欢”和“爱”挂在嘴边了。

没错,Remy出现的地方总是不乏女人和尖叫,他也不否认自己的魅力,他确实很滥情,他的擅长之一就是情话。可不为人知的是,牌皇对于“爱”的表达非常慎重。除非是他真正喜欢上的人,否则他绝不会说任何形式的“喜欢”,甜言蜜语就足以把他看上的笨女孩儿骗上床了。在他看来,“喜欢”和“爱”是再重要不过的字眼,随便说出口不符合他的风格,他也不愿意这么做。

而Peter太喜欢用这两个词了。

如果仅仅是对Remy说,他也不会有任何意见,他的小男朋友勾着他的脖子情意绵绵地说“喜欢”时实在太甜了。但可能就连Peter自己也没注意到,他对别人说“喜欢”和“爱”的时候也很多。

比如Hank的晚餐做了Peter喜欢的甜点,他会大叫“我爱死你了”;再比如炎热的夏天,他会为了待在冰人身边乘凉而不惜“告白”Bobby,有时候Ororo帮着遮一遮阳光,他就会起哄地大喊“我们都爱暴风女”……简直数不胜数。

Remy确实不应该吃一些无关紧要的醋,可他不得不承认他挺在意这一点的,尤其是绯红女巫来学校探望Peter时,这个姐控说起喜欢来更是口无遮拦了,让他不想醋都难。他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向他的Cher开口,让他少把“爱”挂在嘴边。

Peter Maximoff仍然喜欢说“爱”,甚至是对Remy LeBeau以外的人。

 

现在Peter和Remy有了一个共同的烦恼。

在上午的法语课结束后,Peter难得用正常人的速度和Remy一起走在走廊里,当他们苦恼着如何开口询问对方关于“爱意表达”的话题时,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从走廊的另一头跑了过来。她金发碧眼,金黄色的长发有一小缕编成了麻花辫,看起来只有Peter家里的小妹妹那么大。小女孩径直扑进了Peter怀里,在Peter和Remy反应过来之前抬起脸来,冲着Peter甜甜一笑:“爸爸!”

Remy一个手滑把教案撒了一地,Peter惊得瞠目结舌,连自己能用超级速度挣脱小女孩的拥抱都忘了。他盯着眼前的小姑娘,终于理解了几分当初他向万磁王坦白身份时Erik的心情。快银第一次感到舌头打结,他结结巴巴地问,“你,你叫谁爸爸?”

“你呀。”小姑娘松开Peter,弯起的蜜棕色的眸子里闪着亮光,“我终于见到爸爸年轻的时候了!”她这时才看见Peter和Remy惊异的神情,尽量内敛起兴奋的心情来,“对啦,爸爸现在还不认识我呢。”她顿了顿,背着手冲Peter礼貌地笑笑,“我叫Luna,Luna Maximoff,你的女儿。”

Remy不可置信地挑了挑眉,他把讶异的目光投在这个小姑娘身上,可气的是对方的眉眼居然真的有几分与Peter相像,尤其是她弯起唇角时露出的两个梨涡,简直与Peter一模一样。

Peter的身影晃动了一下,又重新清晰起来,这代表他已经通过奔跑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了。他几乎是一头扎进了Remy的怀里,卷起的气流掀飞了地上的讲义。

“等等,Remy,你听我解释——她绝对不可能是我的女儿!因为,因为……”

Remy当然不会轻易相信这个凭空冒出来的小姑娘,可他看到Peter这副紧张的样子后就忍不住想逗逗他。

“因为什么?”Remy皱着眉压低声音,故意用一种悲凉的眼神望向Peter,后者则是涨红了脸,踮起脚尖来凑到他耳边,丢下几个又轻又快的单词。

“我没和其他女孩上过床。”

Remy大笑着揽过Peter的肩膀,低头吻了吻他的大男孩的嘴唇,“Good boy.”

 

Luna的身份却在教授那里得到了证实,在她的记忆里,快银确实是她的父亲(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快银并不是一个负责任的好父亲,就像他父亲万磁王那样),而母亲则是异人族的公主。Luna只可能来自未来——但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原因却无从得知。

对此,牌皇大为郁闷,他显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这代表他和他的Cher没能一起走到最后——Peter和其他女人结了婚,甚至有了一个这样大的女儿。当然,我们风度翩翩的Remy LeBeau先生是绝不会把这种幼稚的醋意表现出来的,他只是微笑着,佯装饶有兴趣地打量着Luna。不得不说,她真是该死的好看,想必她的母亲也一定是个大美人儿。但相比之下Erik才是对这件事更不可置信的那个,他当时瞪大了眼睛,那表情像是在说,你们是在玩儿我吗?他几个月前才知道自己在世上还有一个儿子,几周前又突然得知他有儿婿了,而今天就有人告诉他,你当爷爷啦!他起初还讶异于Peter和Remy的进展之快,后来知道Luna不是Remy的孩子后,他的脸顿时阴沉下来。可当他面对Luna那张纯真可爱的笑脸时,他根本生不起气,只好把气撒在了随身携带的金属物件上。

Remy很高兴他的岳父大人也不怎么喜欢Luna(虽然他还从未表现出过喜欢任何人),可很快他就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Luna似乎比他想象中更讨人喜欢,几乎整个学校的人都围着她团团转,对她表现出超乎寻常的耐心。那个时候牌皇还不知道Luna的能力,所以当他看见金刚狼、甚至是万磁王对Luna柔和地微笑时,他震惊的心情简直难以言表。就连Peter都极快地适应了他的新身份,“初为人父”的大男孩照顾起Luna来竟也像模像样——Remy长不大的小家伙突然间就成熟起来,他开始会顾及他人的感受,凡是都先想到Luna,其次才是Remy和他自己;他也不像之前那般冒失、迷糊,总喜欢黏着Remy了。更多时候他都和Luna待在一起,Peter甚至都没发觉他忽略了他的恋人。

Luna成为了Remy之外,接受Peter的“爱意”最多的人。

终于,在快银又一次在他面前飞快地掠过时,牌皇及时叫住了他。Peter听到恋人的声音时已经跑穿了大半个学校,于是他又迅速地退了回来。他的男孩仍像以往一样风风火火,亮银的防风镜被挡在眼前,一头短发由于失去了护目镜的束缚和超音速的奔跑而显出几分凌乱,但他伴着两个深酒窝的意气风发的笑容却没有丝毫变化。Luna意料之中地被Peter抱在怀里,双手紧紧地环着Peter的脖子,显得格外温顺乖巧。两个人同时用他们极其相似的湿漉漉的大眼睛困惑地望向他,——该死的遗传基因。

“有事吗Remy?”Peter语速极快地说,“我还要带Luna去看尼亚加拉大瀑布呢!”

“没什么,Cher.”Remy的声音一如既往的优雅从容,他知道Peter爱死了他的声音,小家伙甚至把它描述成“带有蛊惑性”,“我只是想提醒你,你似乎忘了一些事情。”

Luna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又将身子向父亲那边靠了靠,露出猫咪般警惕的神情。但Peter并没有如Remy期望的那样想起些什么,他只是茫然地看着他,“我有忘记什么吗?”

“我们昨天晚上约好的,”Remy提醒道,“今天中午一起吃午饭。”

Peter这才如梦初醒,他看起来很是为难地看了看Remy,又看了看怀里的Luna,像犯了错的孩子一样低着头唯唯诺诺地道歉,“对不起,Remy,我忘记了。我答应了带Luna去看瀑布。我们晚上再一起吃饭,好不好?”

Remy感到几分烦躁,但又无可奈何。他向来无法拒绝Peter的请求,可他又觉得他必须和Peter谈谈。这时候一直噤声的Luna突然轻声插话进来,她从Peter的怀里探出脑袋,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冲着牌皇狡黠地眨了眨。

“爸爸,我们可以带上牌皇叔叔一起去呀。”

当他们站在瀑布脚下面对倾泻的水帘时,Remy开始觉得Luna似乎也没有那么讨厌了。

小女孩儿兴奋地抓着Peter的手,扬着她充满期待的小脸仰视着铺天盖地垂直跌落的瀑布,在轰响的水激声中夹杂着她稚嫩的嗓音发出的阵阵惊呼。飞溅的水雾笼罩在他们的周身,Remy侧过头,看着身边眼睛闪烁着一样的亮光的Luna和Peter,不觉漾起唇角。他也轻轻牵住Luna软乎乎的小手,像他们一样仰起了头。

风岩上,小小的Luna夹在Peter和Remy之间,眼前是飞流直下的大瀑布,那一刻她就好像拥有了全世界。

在他们站上彩虹桥后,Luna突然说肚子饿了。她拽拽Peter的衣角,可怜兮兮地说想吃华夫饼。

“那你要等我几分钟,我知道有一家比利时的点心店,那里的华夫饼最好吃。”Peter看了眼Remy,从他含笑的眼神中读到肯定后就化成一道银色的光影消失了。

Luna趴在栏杆上晃着脑袋望着瀑布,突然笑起来。

“原来爸爸和你这么早就认识了。”

Remy微微一愣,反应过来Luna是在和他说话。见他没能理解她的意思,Luna也不急不躁,她背对着Remy,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没有你爸爸就不会离开我和妈妈了?但是直到现在我才知道,他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Remy惊讶地张了张嘴,一时无言。他看着Luna脑后晃来晃去的麻花辫,突然就释然了。

所以,不管未来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Peter还是会回到他身边,他也永远不会放弃Peter。

小姑娘轻快地转过身来,扬起笑容像刚才在学校那样狡黠地冲Remy眨了眨眼睛。

“所以你也要很喜欢很喜欢爸爸才行。”

旅行结束的时候Remy再次叫住了Peter,在他转过身来问他怎么了时,Remy大步走上前来将他揽进了怀里。他伏在Peter耳边,温柔而认真地开口,“我喜欢你,Cher.”

迎着Peter错愕的目光,他挑起眉毛,微笑着问,“你就没有什么表示吗?”

“你想要什么表示?”Peter也扬起嘴角来,学着故事最初时Remy的口气回答道,“你想要什么表示,我就给你什么表示。”

“给我一个吻,然后说喜欢我。”

Peter于是顺势勾住了Remy的脖子,像他们曾经无数次做过的那样交换了一个吻。

“我喜欢你,最喜欢你,比喜欢任何人都要多地喜欢着你。”

—————————————————————

在未来的某一天,幼小的Luna扒着Peter的裤腿对他奶声奶气地说,“爸爸,Luna有喜欢的人啦。”

Peter哭笑不得地半蹲下身子,抱起了小Luna,“那你的意中人是谁呀,爸爸得看看他配不配得上Luna。”

Luna伸出胖嘟嘟的手指指了指不远处指间夹着扑克牌,冲这边抛了个飞吻的Remy说,“就是他。”

Peter顿时如同五雷轰顶,好一会儿才艰难地说,“不可以是他,我的好姑娘。”

“为什么呀?”Luna委屈地嘟起嘴,“我觉得他配得上我。”

“因为那是你爸爸我的男朋友。”

评论(4)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引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