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松鼠

這個人很懶,什麼都沒留下。

【知乎体/乐天】如何调整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军训?

如何调整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军训?

RT,我明天就要开始军训了…啊,我不要离开我的游戏,更不要离开我的BL漫画…葛优瘫.jpg求好心人给我点活下去的动力。

32人关注,9条评论

烽烟燎肇秋。,我需要一副墨镜

233赞同

看到题目我就戳进来了,依照题主的描述,我觉得我还真有个找乐子的方法,那就是看教官搞gay,信我,真的绝不亚于看BL漫画。我是高一新生,最近也是在军训。然后我就被我们班跟隔壁班的教官秀了一脸……

是这样的,我们教官姓黄,是所有教官里身高最矮的(但他少有也得一米七,并不是真的矮),同时也是最可爱的,长得白白净净,真的真的特别不像军人啊!讲真,你们谁见过军人有虎牙和酒窝?他的脾气和长相一模一样,从不冲我们发火,也不吼我们,一点都不严厉,用好欺负来形容都不未过。性格上也特别阳光活泼,就是话挺多的……而隔壁班那位姓张,长得比我们教官更帅,性格上也挺爷们的,就是脑袋后面留了个小马尾,整个人画风都变了好吗!他的脾气也挺好的,总喜欢和我们教官开玩笑,老实说我们两个班都觉得他俩太小孩儿了,私下里都叫他们“天天教官”和“乐乐教官”。

不过这俩人吧一开始倒还是看不出什么的,毕竟每个班都是分开训练的,只有休息时间教官们才相约去操场后的小树林抽个烟,然后我们教官不知怎么每次去小树林都要解腰带……现在想来还真是细思极恐呢:)

后来领导搞活动,每天两个部之间都要拉歌,张教官唱歌跑调,所以一到休息时间就带队跑到我们班的场地来蹭黄教官的音乐课。黄教官相对来说就比较会唱歌,听张教官说他粤语歌唱的更好,至于是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了。后来二部其他班也纷纷效仿,几个班把我们教官围了个圈,都够他开个个人演唱会了。就因为这样我们才得以看他俩每天说双口相声……他们俩互相揭短特好玩儿,但是也挺瞎眼,比如某次黄教官说张教官有次看美女被人家骂了,张教官反驳说美女哪有黄教官好看;再比如张教官说黄教官喝醉酒,抓着他的衣角说求求你别离开我。总之我们两个班就这样熟络起来了。

有一次吧黄教官上一届的学生送了他一把棒棒糖,真的是一大把,水果味的。黄教官爱惜得不得了,我们班一群女生问他要他都不给。然后那天我们学正步走,我们要教官演示一下,他说他走的不好看死活不走。最后拗不过我们,就叫张教官来给我们示范。张教官一眼就看中了他手里的糖,然后俩人就在那抢了半天,最后张教官也没抢到,给我们示范完就很不服地走了。接着休息时间我就看到黄教官被张教官满操场追着跑……一把棒棒糖而已你们至于吗!丢不丢人啊!然而别看我们教官腿短,跑得倒是很快,张教官愣是没追上。他挑衅人还有个很嘲讽的姿势,就是冲人拍拍屁股,然后撒开丫子就跑。后来我才发现这个动作是张教官专属的,真是辣眼睛。虽然嘴上说着不给,第二天的午休时还是看见张教官坐在台阶上吃棒棒糖了。看来我们教官还是个口是心非的傲娇。

我之前不是说过黄教官很受,他是真的受。还有一次,又是因为糖,这回是润喉糖。其他教官都是薄荷,就他是草莓的,之后叶教官架着黄教官,张教官从他身上把润喉糖搜了出来(我其实觉得张教官是想趁机乱摸吃豆腐),和其它几个人瓜分了。黄教官好气,就公报私仇让我们班全班男生都蹲着,单脚那种,特别累。然后他就气势汹汹地挨个问他们,再遇到这种事还救不救我?不救的蹲着,救的站起来!虽然说是气势汹汹,但他的粤语口音软软的特别没有威慑力。男生们都保证会救他了之后,黄教官还不放心,对着张教官勾勾手,说你来打我呀,来打我,你是不是不敢?张教官就一脸关爱智障的眼神走过来了,问真的打啊?黄教官说打!他就摘下帽子特别特别轻地蹭了一下黄教官的胳膊…啧啧啧,那个动作满心满意的都是我舍不得打。

他们俩之间虐狗的事情太多了,再比如昨天是我们训练的最后一天,我们想给教官一个惊喜,然后就在黄教官出现的时候冲他喊,教官帅不帅?帅!把黄教官给乐得呀。张教官听见了也跟着起哄,说教官屁股大不大?又跟着我们一块喊,大!张教官你这就是耍流氓了啊我跟你讲,虽然黄教官的翘臀确实好看(呸。)黄教官气得涨红着脸上去给了他一脚,然后扭头就跑,结果张教官竟然冲他喊晚上你给我等着……我操哦,你们俩秀恩爱要不要这么正大光明?!

就说到这里吧,生活里不是缺少基,而是缺少发现基情的眼睛。但是虽然这个办法行之有效,单身狗还是看请谨慎使用,否则将有生命危险。(还好我不是。

—————————————————————

看到这么多评论吓了我一跳…既然你们都想听那我就多讲一点吧,对于那些喊在一起的恭喜你们,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今天午饭的时候我又在食堂里碰见教官们了,黄教官和张教官的外套好像是扣子扣一起解不开了,就一人一手拎着边走边解。我就顺便说了句教官你们这又是玩哪出啊?叶教官就在一边笑,小夫妻之间的情趣呗。黄教官和张教官都笑嘻嘻地也不反驳,我看着他们俩的笑容突然就反应过来他俩真的就是一对儿。扣子到底是怎么扣在一起的我们谁也不清楚,但是我觉得这一辈子大概是解不开了。真的,我希望他们俩能一直这样快快乐乐的。

至于多透露一下个人信息就不行了,他俩都有主了,你们别想了。

评论(2)
热度(78)

© 引松鼠 | Powered by LOFTER